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文化、美食和阳光海滩的交集 - 巴厘岛 Bali 4D3N Trip #16 - Day 3 Laka Leke Hideaway Restaurant, Ubud

离开 Bedugul 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1点半,又是午餐时间!!这一次因为对这一带不太熟悉,所以请司机大哥介绍午餐的好去处。据他说,这里比较偏远,所以吃的也没这么多,还是在去下一站的时候途经 Ubud 才去找吃的。一路上我不断猜测司机大哥会带我们吃些什么,美食一向来在我的旅程中都扮演第一重要的角色,我一方面担心他会不会故意带我去一些能让他赚取佣金又难吃的地方,另一方面又担心他带我去超贵的五星级饭店用餐,希望他不要让我失望才好。

【Day 3】 12/9/2013, 12:50pm - Laka Leke Hideaway Restaurant, Ubud

经过差不多一小时半的路程,我们终于抵达这一间名为 Laka Leke Hideaway Restaurant 的餐厅,名字好拗口哦~~ 就像店名说的一样,这间餐厅在 Ubud 区较为偏僻的地方,若非有当地人带路,还真的很难找到。餐厅周围的好像都是民宅,环境看起来还不错。


里头的设计像极了 Bebek Bengil,一样是在稻田之间的高脚亭子、丛林和流水,让人心情顿时放松了。这里的人客并不多,想必是因为地点的关系。这样也好,至少上菜的速度会比较快。


翻开餐牌,里面的餐点竟然也和 Bebek Bengil 有点相似,都是传统的巴厘岛美食外加一些西式的料理,看起来价格还算蛮公道,比 Bebek Bengil 稍微便宜一些,看来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在等待上菜的当儿,我环顾四周的景色,除了高脚亭子,竟然还有高脚屋,而且屋子下面正是用餐的地方,这。。。这不会有压迫感吗?


因为四周围被树木围绕,加上亭子的顶部建得很高,所以就算外面天气炎热,这里面也会觉得凉凉的。


当饮品端上来的时候,大家都笑开来了,每一杯饮料上都放了用西瓜皮切割出来的装饰,都是可爱的动物造型。稍微花一点巧思,就能让顾客觉得倍感窝心,我对这间餐厅的好感又多一些了。


我们点了店里的招牌 Crispy duck,是半只用巴厘岛香料煮熟的鸭子,再用热油炸得酥酥脆脆的。我觉得这里的 Crispy duck 做得甚至比 Bebek Bengil 还要好一些,非常入味,可能是太饿了,什么都变得很好吃。

Crispy duck - Rp87,500

随餐还附送杂菜和三碟特制酱料,可是我觉得酱料太辣了,实在没有办法一一去品尝他们的特色。



Bakmi goreng 也就是印尼式炒面,味道有点像我们的 Maggi goreng,很香而且不会太油,推荐!!

Bakmi goreng - Rp32,500

Nasi goreng special 是印尼式的炒饭加上鸡肉沙爹串,这道料理看似简单,味道却非常的香,让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来。

Nasi goreng special - Rp43,500

这道印尼式咖喱鸡是用鸡胸肉加上青苹果一起烹煮的,够特别了吧!可惜咖喱汁不够浓,习惯了马来西亚的重口味咖喱,一时之间没有办法去适应这种清淡的口味。而且鸡胸肉始终不及其他部位嫩滑,口感大打折扣。

Chicken curry - Rp42,500

除了印尼式料理,我们也试了他们家西式的柠檬煎鸡脯。味道不过不失,酸酸的挺开胃。

Lemon chicken - Rp47,500

这一餐大家都吃得挺满意的,食物素质属于中上,价格也很大众化。想不到和司机大哥相处了仅仅一天半,他就能摸清我们的口味,推荐了一间这么棒的餐厅,不简单!

据说这里在固定的晚餐时间会有传统舞蹈的表演,让食客一边用餐一边体验巴厘岛的民俗风情,有兴趣的可以到他们的网页多作了解。

Laka Leke Hideaway Restaurant 午餐 - Rp384,675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Crispy duck, Bakmi goreng, Nasi goreng special

Laka Leke Hideaway Restaurant
Nyuh Kuning, Ubud,
Bali 80571.
电话:(62) 361 977 565
营业时间:每天 10:00am - 10:00pm
http://www.lakaleke.com/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