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Hoe's Bistro @ Bandar Puteri Puchong

10/9/2019 更新 - Hoe's Bistro @ Bandar Puteri Puchong 已经结业。。。
------------------------------------------------------------------------------------------------------------------------------------

踏入十二月这个喜庆的月份,很多人都忙着清年假、布置圣诞树、买圣诞礼物,当然还少不了吃圣诞大餐。蒲种公主城就有这么一间叫 Hoe's Restaurant 餐厅,无论是新年、圣诞、生日还是周年纪念,在我想不到要上哪里庆祝的时候,就会选择来这里 - Hoe's Bistro。



Hoe's 是一间典型的美式餐厅,店面并不大,所以周末用餐时间常常客满,也因为这样我反而喜欢这一种温馨的感觉。


又见一整墙的美式幽默。。。


我点了一份晚餐套餐,里头包括餐汤、主食、甜点和饮料。今天给的是蘑菇浓汤,味道普普通通,可是吃得出来蘑菇下得满多的,全都溶在浓汤里了。


附送的热咖啡上面有漂亮的拉花,我喜欢把它叫做 Spiderman Coffee,上面的拉花是不是很像蜘蛛网?我不是咖啡迷,所以没有资格去评定着咖啡到底好不好,总之不难喝就对了。


当当当当~~~这就是我今天点的主食 - Prawn pasta with crispy roast pork。服务员端上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可以闻到浓浓的奶油味。意大利面配烧肉好像是最近很多美式餐厅很爱的配搭,一大排的脆皮烧肉看得我口水直流。烧肉皮烤得非常香脆可口,半肥瘦的的肉也是鲜嫩多汁,好吃!几只肥美的烤虾也挺新鲜的。只不过面条的辣椒粉下得太重手,有点过辣,也掩盖了奶油和蒜香味。

Prawn pasta with crispy roast pork - RM34.90 (Set Dinner)

本来满心期待套餐的甜品会是什么,心想会不会是提拉米苏或雪糕之类的,怎么知道端上来的时候真的让我啼笑皆非,竟然是一只猪!!这太好笑了吧?!中秋节已经过了很久,怎么会有这种类似猪仔饼的甜品出现在西餐厅啊?


除了套餐,我们还点了一份 Chicken burger。汉堡里面有一片鸡肉饼,肉质有一点干,味道还不错,加上培根、生菜、鸡蛋、蘑菇和芝士,是不错的配搭。

Chicken burger - RM20.90

餐厅的后方有一个供小朋友玩乐的园地,多么贴心啊~~


取自墙上的美式幽默 - Are you the sweet one, or are you nuts?



因为座位有限,所以想要来这里享用浪漫晚餐的朋友请记得要先打电话订位,免得失望哦!

P/S:记得之前来这里的时候店名好像是 Mr. Ho's Bistro,可是现在招牌看到的却是 Hoe's,不消的还是和以前一样吗。。。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Prawn pasta with crispy pork

Hoe's Bistro
No. 2A,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3-8065 2988 / 013-389 398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15:00, 18:00-23:00
GPS 座标:3.022962,101.61772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