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文化、美食和阳光海滩的交集 - 巴厘岛 Bali 4D3N Trip #19 - Day 4 Kuta

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我们没雇用司机,只是决定在 Kuta 附近一带走走,来真正感受一下这里的阳光和海滩。退房之后我们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大堂,酒店的免费接驳车把我们送到 Matahari Mall 让我们下车,这间商场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底层卖了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和T恤等等,想要做最后冲刺的朋友,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至于价格,有些货品的价格和外面的小摊贩差不多,有些则是较贵,所以买之前可以先到附近走走了解行情,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哦!值得一提的是,在商场的末端有一间超级市场,我就在里面买了一些印尼到道地的千层糕当伴手礼。

【Day 4】 13/9/2013, 10:30am - Kuta
 

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逛完 Kuta 区,以下的地图就十分好用,真的要感谢前人为我们留下的这张图。

图片来源在这里。。。

沿着商店一直走,我们来到 Jalan Legian,这里一整排不是餐厅就是商店。这里卖的货品和 Ubud Market 很相似,我在这里找回了之前在 Ubud Market 看中的桌垫,也不知道又没有买贵了,只是想到不想再错过就买下来了。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爆炸纪念碑,这是纪念在2002年发生的爆炸事件中无辜丧命的人们。11年过去了,今天的巴厘岛旅游业越见蓬勃,已经丝毫看不出当年事件所造成的创伤。


Kuta 区有一条很出名的巷子叫 Poppies Lane II,入口处就在爆炸纪念碑的对面,里面有许多民宿、小店和咖啡座,流连在巷子里的大多是外国人。巷子里狭小得只能让一辆车子经过,而且每当有车子经过的时候,路旁的行人都得侧着身子才行。


Poppies Lane II 的尽头是刚开不久的 Beachwalk Mall。商场采用半露天的设计,里面是一些国外著名的品牌和餐厅,可是商店并不多,可能满足不了专程来购物的旅客们。




Beachwalk Mall 的正门口正好对着 Kuta Beach,我一直对这个海滩没什么期待,觉得这么一个商业化的地方,应该到处是垃圾,人挤人的。。。可是当我踏上 Kuta Beach 的时候,那感觉还挺好的。没错是不断有摊贩来向我兜售水上活动的配套或者按摩美甲什么的,但是还不至于是死缠烂打,我礼貌地向他们摇摇头表示没兴趣后,他们就没再纠缠下去了。




这里的沙滩其实还蛮漂亮的,沙粒幼细柔软,而且以一个热门旅游区来说已经算是很干净了。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