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赞岐乌冬 Ori Udon @ The Gardens Mall

看到一家新的乌冬面店出现在我家的后花园(嘻嘻,太常去midvalley到有时会觉得它真的很像我家的一部分:p),一想到弹牙的乌冬面配合对味的汤头就好高兴哦!
这家店的地点就在kuru kuru takoyaki的前面,店面是开放式的桌位,店员在四处穿梭,看起来环境还ok.

读了读他们的餐牌, 一看觉得口味的选择不太多,每种乌东面都有冷和热的选择,冷的乌东面特别了吧?我们点了三种不同口味的乌东,2热1冷来给它试一试。
热明太子乌冬一上来时我傻眼了一下,面上可以看到明太子和蛋,旁边还有一坨美奶滋!!我从没吃过美奶滋拌面,觉得很神奇:)

明太子乌冬- RM8.9

拌匀后的面是白色的,带有浓厚蛋味,明太子一拌其实就看不太到了,味道相比也略嫌单薄了点,不过整体还不错.

牛肉乌冬- RM8.9

牛肉乌冬是干的,配料很是简单,几片牛肉加一个蛋和一小坨白箩卜泥,拌后吃第一口时就觉得味道好淡哦!!老吴狂往面里加七味粉,我心想要加那么多粉的东西还好吃吗?还吃得出原来的味道吗?><

泡菜牛肉乌冬- RM8.9

另一个牛肉乌冬汤面,一样味道太淡。。。。




最后,我们点的炸鸡块,味道还不错,可是3块小小的炸鸡块竟然要RM5.觉得超坑钱!
总结我觉得乌冬面不管是冷的热的,味道太清淡了!我不知道日本的乌冬面是不是也那么的淡,不过认为这不太适合本地朋友的口味,明太子乌冬还算特别。最后还是要再控诉下,那炸鸡块太坑钱啦!!!!!



赞岐乌东 Ori udon
Lgk-01, lower ground,
Mid valley gardens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