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新旧情怀的港澳5D4N之旅第四与第五天行程 Hong Kong and Macau 5D4N Trip Day 4 Part4& Day 5 (Final)

Day4: 美都茶室-中港码头-接驳酒店巴士-Royal Macau Hotel-皇冠小馆-澳门大炮台,大三巴牌坊,澳门博物馆-恋爱巷-议事厅前地-逛福隆街(手信街)-胜利茶室-回酒店


走完了博物馆已经快到黄昏了,我们用小跑的速度赶紧地要把剩下的景点看一遍才甘愿:p





恋爱巷, 两排粉红色与粉黄色的建筑物,看起来非常地浪漫!有几对新人还忙着在那里拍婚纱照,没办法拍到全景,不好意思吼!!


玫瑰圣母堂我只拍到里面的一角因为外面正在大装修:(
没办法,只好下次再来看过咯!

议事厅前地四周环绕着怀旧的建筑物,一边是邮政大楼,



对面的马路就是民政总署大楼,





真的很有味道。

最后,就是买手信的时间了。基本上这些景点都被钜记和咀香园包围了,沿途可疑看到招牌上标明是第几第几的分行,我就不用多做解释了。来这里的朋友建议你逛完了景点才来买手信,要不然拿着那一盒盒的饼呀什么的,手都酸死了。

推荐钜记家的凤凰卷,我买的那几盒才到马来西亚没几天就被磕完了,好评如潮。肉心杏仁饼也不错,想买的朋友去到澳门的钜记和咀香园不用担心,试吃品比比皆是,吃到满意才买啦!

买完的饼,是时候医肚子了!!在澳门的最后一餐我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跑去祥记吃云吞面可是非常可惜遇上了他们的例假,没开T.T
这是我在这次旅行犯的最大失误!!

我们退而求其次,来到了胜利茶餐室解决晚餐。

焗牛脷饭
不要看它的颜色深很像很重口味,其实一点味道也没有!!单单那牛脷吃起来还ok,不过饭与酱汁等真的不好吃。


焗鱼扒意粉
跟牛脷饭一样,没味道。一点也不好吃!!


与卖相一样,一点吸引人的地方也没有。我好失望哟!!有朋友说他们的猪扒包好吃,不过我已经失去了信心,再去澳门的话肯定不会再光顾他们了。这是我的香港澳门行吃到唯一一家难吃的食物,悔恨啊!!

胜利茶餐室

新馬路營地大街94號
Tel: +853 572220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最后最后,来给你补上我第五天在澳门机场临上飞机吃的早餐,麦当劳的猪扒扭扭粉,

猪扒扭扭粉

扭扭粉就是长点的通心粉,口味普通可是对我这一位吃了那么多天丰盛美食的我来说,可以喝上口清淡点的汤真是不错呀!!哈哈!!

结束了超累可是很精彩的香港澳门之旅,我的游记也写到了尾声,抱歉如果中间有什么错误或是写得不仔细的地方,我会加以改进的!!这是我第一次写那么长的游记哦!期待下一次再与你们分享我旅行的点点滴滴!! (大力拥抱一下!)

完。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