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February 2014

Kyo Chon (桥村炸鸡) @ 1 Utama

听闻在1Utama的地层开了一家韩国炸鸡店,大家一定再想,炸鸡分什么韩国美国,炸鸡不都一样吗?我也有一样的疑惑,等我来给你们揭开这个谜:p



从店外头看来顾客还蛮多的,除了普通餐厅的摆设这里还多了一个卖点,就是有风靡全亚洲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来代言!!因为是代言人的关系, SJ的人型站立牌, 照片随处可见。



入口处还有一个真人大小的人像, 难道他就是SJ里的崔始源??嘻嘻, SJ的粉丝们想必一定会喜欢来这里用餐吧??



先说食物,他们家的炸鸡跟本地看到的炸鸡快餐最大的分别是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有酱油口味,辛辣口味,米脆口味等等。我们点了其中的两种口味-辛辣和米脆,还有看到部落客们介绍的腌萝卜。

腌萝卜端上时看起来就是白萝卜被切成小丁浸在透明的腌醬里,一口咬下时说实话我有被惊艳到,萝卜爽脆,酱汁酸甜适中,好吃!!

醃萝卜-RM3


主角鸡肉我觉得普普通通,辛辣口味的炸鸡还真的蛮辣的,ok。米脆的因为鸡肉外头裹了米脆所以有比较脆一点,口味上没什么惊喜。

辛辣鸡翅 Red wings- RM9.9
米脆鸡条 Sal Sal strip- RM10.9



牛油饭淡而无味, 不好吃。



服务方面呢, 一个字-"差"!我们坐下不久就点了餐,可是食物就好像西餐那样一样一样慢慢来,先给你一盘鸡肉和萝卜,等你吃完再给饭,然候晾在那儿隔了20分钟才出最后的那一碟鸡肉>< 是要我们光嗑饭吗?

期间不同的服务员不停地(至少6次)拿起我们桌的点餐单查阅和问"菜还没好哦?" 问得我脸都绿了, 汗!!

食物整体的味道ok, 可是比起别的炸鸡并没有很特别,价钱稍高份量不大。服务就算了。

Kyo chun@ 1 utama
Lot 311, lower ground floor,
(In front of cold storage)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Tel: 03- 77336643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