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Baliayu @ Paradigm Mall

Baliayu的按摩是我在雪隆一带最喜欢的,最近在Paradigm mall开了一间分行,以后就不用特地去bangsa的原店了:)




Paradigm mall的这间分行应该是新店的关系,房内的设施比原店强如连着洗澡房,像我一样选连带磨砂的按摩配套的话就不用包着毛巾到后方的洗手间才能够洗澡,在自己的房内就可以解决。
先讲配套,我选的是全身精油按摩2小时+lumut全身磨砂,以前试过他们的咖啡豆渣磨砂,也是很不错, 喜欢咖啡味道的朋友不妨试试。lumut磨砂进行时按摩师会把一层温热的磨砂膏先给你敷上,然后再来一层冰的磨砂膏, 感觉不错还蛮舒服的。

磨砂完了之后就可以进行清洗,按摩师很有耐心等你慢慢洗完才开始精油按摩。过程非常好,按摩师的指法指力等都很有水准,我巴不得那2个小时可以不那么快结束。

整体在baliayu的按摩经验很好, 唯一我想要挑剔的就是价钱。他们店很像不怎么做什么促销或折扣的,价钱会比外头的按摩店贵,像我选的这个磨砂加按摩的配套就要价RM239:( 只能够等有闲钱/花红到时才敢来了。

Baliayu Spa Santuary@ paradigm mall
Ug floor-25, paradigm mall,
No 1, jln 7/26 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Kuala lumpur.
Tel: 03-78871213
Operation hours: Mon - Sun 10am- 10pm
Gps: 3.106513,101.595917

Baliayu Spa Sanctuary@ bangsa (原店)
57 Jalan Bangkung, Taman Bandaraya, Bangsa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Tel:  03-20944557
Operation hours: Mon - Fri 11am- 10pm
Gps: 3.138524,101.668756

按摩配套:♡♡♡♡
按摩服务:♡♡♡♡♡
价钱:♡♡♡♡♡
环境:♡♡♡♡


♡♡蛋蛋

4 comments:

  1. 您好,我是vance在baliayu bangsar outlet 。请问可以分享你的blog 吗?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问题, 记得要把出处和这里的链接也包括进去哦! 我是baliayu 的忠实顾客哟! ^^

      Delete
    2. 谢谢你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给你们更好的服务♪(^∇^*)多多光临阿~

      Delete
    3. 没问题! 也请多多支持我们的部落格!!^^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