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田园火锅 Farmland steamboat Restaurant@ Jalan Pudu

在我的求学时期记得有一个时候非常地流行粥底火锅,可以满足火锅的口欲也可以满足爱米饭的朋友的要求。

田园这个老字号,我第一次尝到粥底火锅店的地方。印象中味道不错,配料们也新鲜。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刚好天气凉凉刚下完雨,是吃火锅的好时机。



一到店里老板很热情地找了位给我们,翻开餐牌二话不说我们就点了南瓜汤底,爱南瓜到了一个地步!!嘿嘿。跟着就是必点的的肉片,肉丸等等等。他们家也有分好的一人份配菜, 就是各样东西来一点的套餐,我们也点了两份。

南瓜汤底-RM3/人

以上两图就是套餐的内容-RM15.9/set

接下来我不用多解释了,把材料们涮熟了就开吃吧!!我喜欢这里的爆浆牛丸, 新鲜的牛肉片与猪肉片, 配上南瓜甜味的粥底, 不错不错。

超薄猪肉片-RM24
牛肉片-RM15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用了瓦锅来装粥底,温度加热得均匀,粥就不会那么容易沾底。很多火锅店不是常用薄薄的铁锅吗?火候很难控制, 常常因为火力太猛而烧焦了><



田园火锅整体还ok, 味道不是很突出,有点平凡。不过给平时吃惯了油腻腻的食物的朋友吃到这充满蔬菜甜的火锅还是很不错的。

炸水饺-RM15


炸水饺好吃!!脆脆的皮配上调理得刚好的内陷,我喜欢!

田园火锅 Farmland Porridge steamboat
No. 31-33,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Tel: 03-92262318
GPS: 3.136424,101.704075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