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Umai-Ya @ IOI Boulevard, Puchong

30/03/2016更新 - Umai-Ya @ IOI Boulevard 的分店已经结业。。。
------------------------------------------------------------------------------------------------------------------------------------

久闻 Umai-Ya 的大名,身边有好些朋友更是不时到那里去朝圣,让我对这地方也好奇起来了。终于这一天有机会带着家人一起来尝尝这很多人口中都赞好的日本餐厅,加上餐厅正推出优惠券,消费越多折扣越多,所以当然是要拉大队一起去吃咯!


去之前先打电话和他们预约下午六点半的位子,可是去到的时候里面空无一人。不过呢,到了七点半的时候就坐满人了,所以还是先预约比较保险。店里的设计不太像一般的日本餐厅,现代化的装潢和设计加上昏黄的灯光,在这里用餐的感觉还不错。


因为我们是第一组客人,所以点好的食物很快就送上了。首先来的是优惠券附送的鲔鱼刺身,足足有五大片这么多,而且每一片有一公分厚,工整地躺在碎冰上。刺身最讲究的就是新鲜,这鲔鱼虽然不是我吃过最新鲜的刺身,但是整体上还算不错。

免费的鲔鱼刺身

炸软壳蟹 (Soft shell crab age) 是我的最爱,应该没有哪一家日本餐厅会做得不好吃的。外皮炸得酥脆,内里又香又软,吃得满嘴蟹的鲜味,好满足!


Soft shell crab age -RM16

Asari udon 有着满满的啦啦和冬菇,海鲜和菇类都很新鲜,可是汤底就好像少了那种鲜味,只是一股脑儿的咸。吃几口还可以,吃多了还真觉得舌头都只尝到咸味了。

Asari udon - RM22

这个 Unagi & sashimi udon set 一次过让你吃到烧鳗鱼,刺身和 Asari udon,既可以填饱肚子,又可以吃到多种不同的日式料理。不过一如之前所说的,Asari udon 真的有点太咸了,而且鳗鱼给得很少,很贵咧~~

Unagi & sashimi udon set - RM45

California cheese maki 上面有厚厚的鳗鱼片和芝士,两者的配搭还挺合的,加上寿司卷的外层裹了好多的 ebiko,每一样都是我爱的食材,这个我喜欢!

California cheese maki - RM25

三文鱼的爱好者看到这个 Salmon lover set 一定会眼前一亮。套餐里头有煎三文鱼配饭,三文鱼寿司和三文鱼刺身,一次满足你对三文鱼的欲望。煎三文鱼很小的一片,不过整体上还算新鲜。

Salmon lover set - RM36

再来一个 Saba & sashimi set,满桌的食物看得我都快晕了~~~

Saba & sashimi set - RM38

去到日本餐厅我总爱点他们的蒜米炒饭,喜欢满嘴都是蒜米味在回荡的感觉。可是这里的蒜米炒饭就让我太失望了,不但蒜米味不够重,就连炒饭最基本的粒粒分明都没做好。

Garlic fried rice - RM7

Kani unatama maki 是由海苔裹着的软壳蟹、鳗鱼和玉子烧。大口大口地咬着香脆的软壳蟹,和鳗鱼鲜嫩的口感交错在一起,还不错哟!

Kani unatama maki (6pcs) - RM24

这一个鲜蚝炸豆腐算起来一球要 RM6,外面的面糊太厚,把豆腐的味道掩盖了,里面包着整颗鲜蚝,却给外头那太咸的蛋黄酱抢去了鲜味,不喜欢~

Kaki tofu fried - RM18

第一次吃烤多春鱼,果真就只是一层鱼皮包着鱼卵,虽然带有一点点微苦的味道,但是对于爱吃鱼卵的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不错!

Shisamo - RM14

加利福尼亚手卷永远是 all time favourite,对我来说手卷好吃与否除了里面的材料之外,海苔新不新鲜脆不脆也很重要,这里的算是过关啦!

California hand roll - RM6

金针菇牛肉卷的牛肉太硬,影响了口感,而且酱汁做得太甜,可惜啊!

Beef enoki yaki - RM13

这是经理极力推荐的烤花枝,说是新鲜来到的。很大一条的烤花枝,上面撒上芝麻粒,本来应该很棒才对。可是花枝太硬,咬得嘴巴都酸了,烤酱也太甜,吃多了会很腻。

Ika maru yaki - RM25

我最爱的日本毛豆,里面一颗颗的豆带着咸香味,非常好吃哦!唯一可以嫌的就是盐放得太多了,有点太咸。

Edamame - RM9

之前看到一些网上的评价说这里的服务素质不太好,可是我倒不觉得,服务员从我们进来的那一刻起,下单送菜的速度还挺快,还不时查问食物还好吗?可能是看了网上的评价后作出改进了吧!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只属ok,感觉上好像注重卖相多于食物的素质。价格偏高,我个人觉得中价的连锁店 Sushi Zanmai 甚至在它之上。要不是有优惠券的话,那就更加不值得来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California cheese maki

Umai-Ya Japanese Restaurant
Block A,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5,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电话: 03-80751113
营业时间:每天11:30am-2:30pm,6:00pm-10:30pm
GPS坐标: 3.04669,101.621185

By 阿七

2 comments:

  1. 色泽鲜艳,可看出味道很重,即酱油或调味放到很咸。。。吃了应该口很干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颜色很深很鲜艳可能是灯光的问题,不过他们的乌东面的确是很咸。。。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