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终于来到的大阪之旅01 - Hankyu Annex Hotel & 行程概要

为什么我说终于来到呢?原因是因为老吴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常到日本公干,我呢却因为种种的理由一直错过来大阪的机会,这次老吴又去大阪工作了,我立马不说马上上网买了机票在周末时粘着老吴到处去!!(掩嘴邪恶偷笑中)

注:因为这趟的大阪之旅以已有一段日子,还没开始当部落客, 所以照片与食物价钱可能没那么齐全,请大家原谅!不过只要我记得的,还保留的资料我都会一一的告诉大家。

这次来没有换酒店,共4天的行程我都住在梅田(Umeda)的Hankyu Annex, 属于商务酒店,地点很好,就5分钟步行就可以到达梅田的总车站,要搭地铁搭巴士什么的都很方便。 

照片来源:Agoda 网(链接
如图所见, 房间很小,真的刚刚好两个人的空间,想要多点位子都不能:(
房价因为地点的关系而又有点高,约RM300-RM500左右,要看季节。通常热门的节日与气候这间酒店都常爆满,要订要趁早。如果像我那么懒惰的人,不想天天出门都因为要走那么远的路到地铁站的话,这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行程概要:

Day1: 到达关西机场-搭接驳巴士到梅田站(New Hankyu Hotel前)-大阪sky building-
午餐(喝鈍豬排料理)-逛附近的购物广场(Isetan Mitukoshi, Hep5, Hanshi, Hankyu)-简单的晚餐-北新地-回酒店
Day2: 早餐(潮屋)-Universal Studio- 逛道顿崛-点心(本家章鱼丸—赤鬼章鱼丸)-晚餐(一兰拉面)-心斋桥-回酒店
Day3: 早餐(潮屋)-金阁寺-点心(冰镇腌黄瓜, 烤鱼糕,酱油烧丸子)-清水寺-午餐(清水寺里的餐厅里的汤豆腐与冷面)-神户北野町-晚餐(神户烤牛餐)-回酒店
Day4: 早餐(车站小店的大阪烧与炒面)-海遊館-午餐(炸蔬菜荞麦汤面)-接驳巴士到关西机场回家



整体的大阪行对我来说就一个字-累!因为要迁就老吴的工作表, 有很多地方没去到。不过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高兴终于可以来这里。最喜欢京都,很有特色!有机会还会再来!!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