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台湾小吃店 Taiwan Little Chef @ Setiawalk, Puchong

10/9/2019 更新 - 台湾小吃店 Taiwan Little Chef @ Setiawalk 已经结业。。。
------------------------------------------------------------------------------------------------------------------------------------

我对台湾料理是有一定的情意结的,每次总是希望可以吃到好吃又道地的台湾餐,所以当我看到蒲种 Setiawalk 新开了一间台湾餐厅,二话不说就先去试试了。



虽然是新开张,但是午餐时间里面的人客还是挺多的。餐厅的一角被布置成台湾乡土味,木制的窗户巧妙地隐藏了电箱,看起来还不错。



(左)原味奶红 - RM5.90  (右)蜂蜜柠檬茶 - RM4.90

要看台湾餐厅的水准,一定要先尝过他们家的奶茶。我点的原味奶红,茶味不够,奶味也不够,就好像被调稀了的一杯奶茶,失败!

卤肉饭 - RM8.90

卤肉饭也是断定一间台湾餐厅合不合格的关键之一。卤肉饭的配料计有卤肉、卤蛋和酸菜。他们家的卤肉偏瘦,味道还ok,适合注意健康的人。不过我觉得卤蛋不够入味,如果多煮长一些时间,效果可能会更好。附上的酸菜酸酸辣辣的,很开胃,也中和了卤肉的油腻。


木桶烧 - 三杯鸡饭 - RM15.90

木桶三杯鸡饭看起来料很多,可是味道普普。美其名是三杯鸡,其实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姜鸡嘛~ 鸡肉上面很多九层塔的叶子,可是却一点九层塔的味道都没有。鸡肉的分量不多,甚至有一些好像还煮不熟而渗出血水。

台湾蛋饼 - RM8.90

蛋饼的外层是薄薄的饼皮,里面包着蛋皮和肉丝。肉丝给得挺多的,不过味道不够重。整体上还算ok啦~~

这里的台湾料理又一次让我失望了。不只是不够道地,味道明显也有不足的地方。哎~~难道要找一间好吃的台湾餐厅真得那么难吗?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台湾小吃店 Taiwan Little Chef 
G-09-G, Block G,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16-2259758

GPS坐标: 3.03183,101.617354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