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Pasta Express @ Kelana Parkview, Petaling Jaya




03/05/2015更新 - Pasta Express 已经结业。。。
------------------------------------------------------------------------------------------------------------------------------------


在 Kelana Jaya 这一带这么久了,我都没有注意到这里有一家卖意大利面的食店,直到某人因为要到附近的银行办事而提议来这里用午餐,我才知道这家店的存在。在周围众多马来餐和印度餐的包围下,也难怪我没有注意到的。



走进这家店,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明亮,一点都不像一般西餐厅应该要有的情调。
服务还算快捷,我们很快就点好了餐,不过呢,等待食物的时间就有点长,好在我选择的位子可以看得见厨师在准备食物,一边等一边欣赏大师的厨艺也是一种享受。



某人去到哪里都喜欢点 Chicken carbonara,这里的味道不错,可是配料少了一点,显得有点小气。整体上的份量也不大,充其量是一个普通女生能吃的量而已。



我点的则是 Grilled chicken chop,一片不大的烤鸡腿肉下面有我最爱的薯泥,还有烤青菜萝卜。烤鸡的味道和一般西餐厅吃到的很像,香料一点都不马虎,水准属于中上。不过一样的,这个份量也是很小。

另一个我不太喜欢来这里的原因是泊车位太少,大多是保留给这里上班的员工。要是真的想要在这里用餐的话,就一定要在午餐时段之前抵达,以便更容易找到泊车位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Grilled chicken chop

Pasta Express @ Kelana Parkview
E111, Kelana Parkview,
No.1 Jalan SS6/2,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坐标:3.101141,101.599217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