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打个白鸽转之怡保行 (酒店篇&新源隆) Impiana Hotel Ipoh & Sin Yuan Loong

我和老吴因为要出席老朋友的婚礼,在一个周末赶到了怡保顺道吃下美食。虽然行程很赶,但我也会不留余力的把所见所尝一滴不漏地告诉大家。

先来酒店篇,
Impiana hotel ipoh 酒店的地点不错,距离市中心很近,只要车程约8分钟就到了。酒店装潢ok,大厅的摆设属于简单的,干干净净。柜枱的员工们都很友善, 服务还算不错。



房间内的摆设也是普通,酒店不算新,洗手间内的天花板有点发霉, 别的地方还算整洁。床铺和傢俬等都还算及格,称不上是很豪华新颖,不过该有的还是有的。





价钱方面我也是从agoda网订的,一晚包税少过RM200,还可以接受。

Impiana Hotel Ipoh
18 Jalan Raja Dr. Nazrin Shah, 30250 Ipoh, Perak, Malaysia
Phone:+60 5-255 5555

Gps: 4.590814, 101.094855

舒适:♡♡♡
价钱:♡♡
整洁:♡♡♡
方便:♡♡♡♡

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来上美食,

久闻新源隆的咖啡很好喝猪肠粉好吃,可是每次来到怡保都碰巧没开门,这次一看道店们大开,老吴和我高兴得冲去尝美食。

这次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我们决定放弃烤面包,点了炸料,咖喱面,猪肠粉,炖蛋,还不忘打包叉烧回家。哈哈!!吃到两个人撑死了><

猪肠粉-RM3

这档猪肠粉很特别,有别于一般我们吃的甜酱辣酱的猪肠粉,这里的酱料很特别,微甜配搭腌过的青辣椒,我喜欢。



咖喱面+炸料-RM14.1
炸料看起来也是平平无奇,不过用来酿料的鱼浆可是很可口,不错。咖喱面普通。

炖蛋-RM2
叉烧-RM8
炖蛋和老吴点的咖啡,我的奶茶普普通通,有点小失望。别的部落客推荐的叉烧也是普通,跟雪隆很多地方找到的玻璃叉烧相比逊色很多。

店内的生意很好, 周末来的朋友记得要早点来找位置哟!

新源隆茶室 Sin yuan loong
15A, Jalan Bandar Timah, Ipoh, Perak, 30000, Malaysia
Phone:+60 5-241 4601
Operating Hours: 6:00am – 5:00pm
Gps: 4.597823, 101.077340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