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07- 潮州肉骨茶馆 Teo chew bak kut teh

我其实不知道潮州肉骨茶与巴生的肉骨茶有什么分别,只知道马六甲这家肉骨茶的汤比较没那么浓, 胡椒味很突出,还有上桌时老板会在肉骨茶汤上放一些西芹片,在雪隆一带是没看过相同做法的。



吃肉骨茶少不了芋头饭, 一壶热茶, 混合蒜头,辣椒与黑酱油的沾酱和抗拒不了的油条!!



肉骨茶一上桌时就可以闻到香香的药材味, 虽然这家肉骨茶的汤不算浓, 可是也有它的优点, 喝了不会那么快腻。这三人份的肉骨茶份量很大, 老板出手大方, 排骨三层肉粉肠猪肚真的放很多, 四个人来吃绰绰有余。



除了肉骨茶, 这里还有一样驰名的猪肉料理- 德国猪脚。这跟我们在德国料理餐厅吃的炸猪蹄不同,这里的是把炸过的猪脚放在沙煲里与酱汁一起烹煮的料理。炸过的猪脚与带甜的酱汁配合得不错。 爱吃猪脚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马六甲的美食价格不比雪隆的高,4个人吃得很丰富,有饭有肉骨茶有猪脚,再加个油菜才不过RM75. 送给来马六甲又爱吃肉骨茶的朋友!!!

Teo chew bak kut teh
83, Jalan PM1, Taman Perindustrian Merdeka,
Batu Berendam, 75350 Melaka.
Tel: 012-6316300
Gps: 2.260194,102.237369

食物: ♡♡♡♡
价格: ♡♡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