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6

意想不到!卖泰式料理的咖啡厅?Black Canyon Coffee @ Summit USJ

上一次来 Summit USJ 应该是十年前我还是少女的时候。。。哈哈!十年后的今天我因为想去某家运动商品店而重临这个地方,感觉上没什么改变,十年如一日,对一家商场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买完东西想要用餐的时候,我就头痛了。整个商场冷冷清清,就连平时熟悉的快餐店也只有寥寥几位客人,看到就倒胃口了。


这时候某人拉住我来到 Black Canyon Coffee 的门口,告诉我说这是他以前来 Summit USJ 的时候,必来光顾的餐厅。不管好不好吃,就当作是重温旧梦吧~


我看着吧台那里放了好多冲泡咖啡的装置,墙上也有不少咖啡的照片,我以为这又是一家咖啡馆。怎知道翻开餐牌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这里有不少吃的,而且都是泰式风味的料理!很跳 tone 啊!

Pad Thai - RM11.90

泰式料理其中一个我最爱的就是国民美食 Pad thai,看起来好像有一点太湿的感觉,不过味道还蛮香的。面条本身不辣,必须要拌入放在一旁的辣椒粉来增加辣味,这样辣度就可以随着个人喜好来调节了。

这份 Pad thai 最令我惊艳的地方,就是里头放了花生碎和虾米,整个香味加分了不少。


青咖哩鸡饭最抢眼的,莫过于那个长方形的饭了,造型很特别。这里的青咖哩酱汁和我以前吃过的不太一样,没有那么 creamy,但是香味和辣味都很够。份量有点少,男生吃的话恐怕会不太够。

因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餐的时间,所以没点咖啡来喝。餐牌上的咖啡选择看起来很不错,要是下次还回来的话,我也想要试一试这里的咖啡。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Pad Thai


Black Canyon Coffee
G-L-N, Ground Floor,
The Summit Subang USJ,
Persiaran Kewajipan,
Subang Jaya, USJ,
47600 Selangor.
电话:+603-8023 6328
营业时间:10:00am-10:30pm
GPS坐标:3.059565, 101.593911




By 阿七

2 comments:

  1. 如果没记错,Black Canyon是来自泰国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它很低调咧~我以前都不知道有这家餐厅的存在,之后才知道原来好几家商场里面都有他们的分店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