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6

连骨头也照吃的椒盐烤多春鱼 Grilled Shishamo with Salt and Pepper

所谓的多春鱼就是一只只如手指般粗细,鱼肚里头满满地都是鱼蛋的一种小鱼,在日式餐厅非常常见,这般小的鱼通常都不用如别的鱼一样需要收拾,料理好后可以直接连骨头也吃进嘴里,像老吴这样的懒惰鬼就最喜欢了!

这个用烤箱来料理的椒盐口味的多春鱼香脆可口,重要的是我还不用洗锅,果然做的人懒,吃的也一样,哈哈!



材料: 多春鱼1盒(约8条), 盐1匙半, 胡椒粉1匙, 油1大匙。

做法:
1。多春鱼洗净,用餐巾把水份吸干备用。

2。取1个碗把盐, 胡椒, 油混合均匀。
3。把1放入2里头拌一拌, 确保1每面都沾上2。

4。把烤盘铺上锡泊纸, 放上一个铁架, 把鱼不重叠地铺在铁架上, 放在180C 的烤箱烤20分钟。

5。把4取出, 用筷子把鱼翻面, 再继续烤个10分钟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