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6

在半山吧的美味- 美景 May King@ Pudu

想起当初我从马六甲搬来雪隆工作的时候, 那时候还是男朋友的老吴最常向我吹嘘的雪隆美食就是美景的淋面和肉丸了!



座落在半山吧巴刹附近的美景, 相信常到那区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在说哪家吧? 拥有多年历史的美景, 顾客群可是老中青三代都包括了, 每次经过都看到客人非常多, 像老吴这样吃着他们家食物长大的孩子可是不管搬到多远都会甘愿回来吃和享受那份古早味的呢。

淋面- RM9



浓稠又带有很香虾味的汤头,里头有一片片厚切又香脆的炸葱头,还有份量算多的鸡肉丝,几只不像外头冷藏又好像加了化学药物的虾子,这里的虾个头小小的,可是却非常新鲜,我喜欢这样的虾多一点。
咖喱面- RM9
这里的咖喱面里头的配料跟淋面的大同小异,只是面条和酱汁不同,咖喱酱汁有很浓的椰浆味,做得不错不过是没淋面般那么出色。

鱼丸- 1.5/颗
小小一颗鱼丸是用马鲛鱼肉,猪肉还有鱿鱼制作而成的,口感是属于柔软型的,光顾了美景多年的老吴说以前这里的鱼丸很Q 弹的呢,好像口感改变太多了,不过我依然觉得还是不错的呢。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May King
38-38A, Jalan Yew,
Off Jalan Pudu, 55100 KL
Phone: 03- 92223740
Gps: 3.133652, 101.71643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