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6

韩式腌洋葱 Korean Style Marinated Onion

吃韩国烤肉的时候我常常都忘不了那碟小小,简单的腌洋葱,酸酸甜甜的酱汁配合洋葱本身独特的爽脆和微微的辛辣,说真的非常开胃,尤其是和那烤肉一起吃,完全可以把烤肉本身的油腻完全覆盖掉,我很喜欢。

现在我的冰箱里头的韩国食物和酱料巨多,自从爱上看韩国综艺节目后越发对他们的文化和美食好奇,爱自己动手做料理的我就越买越多材料 (占大多的因素是因为我贪吃啦!)。。。。想必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看欧爸欧妮的你们也和我一样吧?呵呵。



材料: 洋葱2个, 小辣椒2条, 白醋2大匙, 糖2茶匙, 酱油1大匙, 水半杯。

做法:
1。洋葱去皮, 切成8等份, 放入一个干净的容器里。

2。把辣椒稍微剪碎, 加入1。

3。取一个小锅把醋, 糖, 酱油和水加入, 开火煮滚, 熄火摊凉。

4。把3倒入2里头, 关上盖子后放在冰箱里静置3天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