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6

找不回我的台湾味 - 台北好食 Taipei House @ SS2, Petaling Jaya

我一直都对 SS2 的"台北好食"有莫明的好感,它的前身"趣台北"是我最喜欢的台湾餐厅之一。还记得这里的服务员都说一口台湾腔的中文,所以在这里用餐也特别有台湾味。可是自从它改名变成"台北好食"之后,我就没来过了。


这一天刚好到 SS2 办点事,正值午餐时间,我便向某人提议到"台北好食"去用餐。一进入店里,依然是又熟悉有带有中期的台湾腔"欢迎光临!~",但是餐牌上的却和以前不一样了。


肉燥饭 - RM4.50

我点了一碗简单的肉燥饭,从台湾回来后我就一直对这东西朝思暮想。RM4.50 来了这一大碗肉燥饭,我还真有点吓一跳,这份量也太大了吧?!但是吃一口,这肉燥根本就差太远了,肥瘦肉的比例不对,瘦的部份太多了,而且味道太清淡,肉燥是应该重口味才对的啊!

卤鸡腿饭套餐 - RM19

好戏还在后头,某人点的卤鸡腿饭,那鸡腿大得差一点装不进碗里面了,饭也是超大碗的。某人立刻傻眼,还好我只是点了肉燥饭,可以帮忙一起消灭大鸡腿。

这卤鸡腿跟我的肉燥饭一样,没什么味道,要靠卤汁才能配饭。难不成他们是靠份量大来掩饰味道上的不足?

这么久没来,结果一来就让我失望透了。很想念以前开在这里的"趣台北"啊~不知道在时代广场 Time Square 附近的"趣台北"总店现在又变成怎么样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台北好食 Taipei House
No. 9, Jalan SS2/6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65 9110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House-台北好食-1430835143800590/
营业时间:10am-1am
GPS坐标:3.118228, 101.62001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