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只吃一片披萨也没问题的Pezzo@ 1 Utama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有一样的烦恼,点了一客的披萨,就算是最小的那份一个人吃也要吃上4-5片,通常吃了一半就腻了,为了不想浪费食物就勉强把全部吃完,这些还没包括前菜如沙拉,热汤和面包。。。每次想到吃披萨,光听我就感觉到腻死人了。。热爱芝士的老吴有时会想吃披萨想得很,我通常都吃一两块然后就由他来吃完剩下的,哈哈!这个就好像你想吃蛋糕,可是也没办法把整个蛋糕都吃完的道理一样。

有天在1 Utama 逛的时候,同行的友人介绍我来到了这家Pezzo 的小小摊位,没有在披萨餐厅里头的排场,就只是简单一个披萨的展示柜加座椅,可是这里的好处是- 你可以选你要吃的披萨,而且只吃一片也没关系!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大大的一个福音啊!




看了看他们的展示柜, 里头的披萨都有明确的用料分类和属性,如肉多的,素的等等等, 看起来还不错。

Big Daddy (Minced Beef, Turkey Ham, Italian Sausages, Four Cheese with a dash of BBQ Sauce) - RM7.9
非常多肉肉的一个口味,上头还有4种芝士,可惜的时我吃的时候服务员没有加热得很好,在半温热的状态下味道有点打了折扣。

Pepperoni Party (Extra Beef Pepperoni with Mozzarella Cheese)- RM7.9

相比Big Daddy, 我更喜欢这个表面上布满了切片意大利香肠的经典披萨,热呼呼还有牵丝到不得了的芝士。。。虽然是一片片地卖可是却一点也不马虎哦,味道不错。

喜欢而且吃得多的朋友也可以点每片不同口味的一片组合成一整个份量的披萨,让你每咬一口都是不一样的味道,赞不赞?像我这样没办法吃那么多披萨的朋友就可以把朋友约在这里,只吃一片也没问题啊!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Pezzo
Lot LGK7, Lower Ground Floor 1,
Dataran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PJU 6,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3.147495, 101.615359
Website: http://pezzo.com.sg/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