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6

香到不像话-干咖喱烤鸡翅 Grilled Curry Chicken Wings

上次做的咖喱优格烤鸡翅是属于较润湿和甜的版本的,这次我想做的是咖喱味较重,整体较为干的咖喱烤鸡翅, 姑且就叫它干咖喱烤鸡翅好了 :)

记得把这个咖喱烤鸡翅从烤箱里头端出来的时候,整间家都充斥着浓浓的咖喱香气,我在帮烤鸡翅翻面时自己也忍不住说好香好香, 所以一弄好端出来没到5分钟,全部的鸡翅都被扫荡干净了,差点连要用来拍照的那份都被吃掉,多亏我眼明手快,拍走老吴伸进盘子里的手才顺利拍了这张照,哈哈!



材料: 鸡翅5个, 咖喱粉1大匙, 辣椒粉1匙, 盐1匙, 油1匙, 蒜头碎1匙。

做法:
1。取一个大碗把咖喱粉, 辣椒粉, 盐, 蒜头碎搅拌均匀。

2。把鸡翅里里外外沾上1, 盖上保鲜纸后放入冰箱里静置20分钟。

3。把烤盘用锡泊纸附盖住, 用刷子把油涂抹均匀。
4。把2一个个不重叠排好, 放入烤箱里用180C 烤上25分钟。

5。把鸡翅翻面, 再继续烤10分钟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