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文化、美食和阳光海滩的交集 - 巴厘岛 Bali 4D3N Trip #05 - Day 1 Jaen's Spa & Mamma Mia Pizza & Pasta

【Day 1】 10/9/2013, 7:00pm - Jaen's Spa, Ubud

今天的行程算是都在掌握之中,因为很多都是已经预约的。晚餐如是,按摩也如是。因为我们五个人,怕按摩中心一时之间没有办法安排人手,所以出发前已经通过电邮预约了。在 Ubud 区的按摩中心多不胜数,剔除了一些在网上有不好评价的,我最后选择了在 Tripadvisor备受推荐的 Jaen's Spa,原因是它非常靠近 Tegal Sari,方便我家的老人家要是耍脾气不想按摩的话也可以先自行回酒店。另一个原因当然是价格了,Jaen's Spa 比起一些比较有口碑的按摩中心算是价格相宜的。

预约的时候我特别注明要安排女的按摩师,之前在旅游节目上看过巴厘岛的按摩中心用男按摩师是很普遍的事情。妈呀~~我可接受不了,想一想都觉得恶心了。

Jaen's Spa 有免费的接送服务,可是我想说既然在 Tegal Sari 附近 (网页中说步行只需要1分钟),那自己走过去就行了。可是在那里兜兜转转的,我还是找不到那地方。距离预约的时间越来越近,我开始急了。坐在路旁的的士司机殷勤地问我要去哪里,我摇摇头说没问题,心里深怕他会骗我说那地方很远一定要搭的士才可以。

到最后我忍不住问了附近餐厅里的女员工,才知道原来 Jaen's Spa 就在 Tegal Sari 的出口拐右,走不远就到了,对面有 Alfa Mart 很好认。只不过店前的灯箱坏了,难怪我找了这么久都没找到。

走进去的时候女店员已经在等着我们了,她跟我确认了要拿的配套之后,就为我们端上姜茶。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打量这间按摩中心。Jaen's Spa 是属于双层式的店屋,并不像其他 Ubud 区的按摩中心般可以对着田园按摩,不过我晚上才过来也不期望可以看到什么美景,所以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这里的装潢以白色为主,可能是时间晚了,店里就只有我们5个客人。以下是我们选择的按摩配套:

Traditional Balinese Massage (1hr) - Rp120,000
Back Relief Massage (1.5hr) - Rp180,000

准备妥当后,按摩师就领着我们到各自的房间去。按摩师的技巧和力度都刚刚好,只不过嘛~我总觉得没被按到穴位,这纯粹是个人意见,同行的家人都觉得师傅的手艺不错。只是这中心最大的败笔就是没有在按摩的同时播放一些轻柔的音乐和那些潺潺的流水声,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Jaen's Spa 按摩(5人)Rp720,000 + 小费 Rp80,000

Jaen's Spa, Ubud
Jalan Raya Pengosekan,
Ubud, Bali.
电话:+62-361-971312 / +62-81-236-866590
电邮:jaensspaubud@gmail.com
网址:www.jaensspaubud.com


【Day 1】 10/9/2013, 10:30pm - Mamma Mia Pizza & Pasta, Ubud

早在去 Jaen's Spa 之前我们就被这间卖意大利比萨的小店深深地吸引住,这间 Mamma Mia Pizza & Pasta 就在 Tegal Sari 出口的对面转角处,特别在于店外有一个烧材火的炉子,用这么具有传统风味的炉子来烤比萨现在很少见了。


按摩完后,正当我们心痒痒地在想要不要进去试试看的时候,一位貌似老板的老外走了过来跟我们说『进来吧!很好吃的!不好吃不收钱~~』

什么?!不收钱?!!好吧~~既然老板这么有信心,我们就姑且试试。店内走温馨路线,简单的几张桌椅,老板正和友人谈得起劲,看来在这里开间吃的还真不错!因为我们还不饿,所以只点了一个比萨大家分着吃。烤比萨的大哥也真可爱,见到我在拍他们家的特色火炉还特地移开身子。大哥啊~你可别把我的比萨烤焦了~~


我们点的是 Pizza Rustica,是简单的蘑菇火腿比萨。饼皮是薄而脆的,可是吃惯马来西亚比萨的我们习惯了大口大口的肉,这里的好像用料方面少了些,不过味道还算不错啦~~

Pizza Rustica -Rp 55k


宵夜 @ Mamma Mia Pizza & Pasta Rp77,000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Pizza Rustica

Mamma Mia Pizza & Pasta

Jalan Raya Pengosekan,
80571, Ubud, Bali.
电话:+62-361-9185056 / 978475
营业时间:每天 10:00am - 12:00am



这样吃吃喝喝的就结束了在巴厘岛的第一天,Ubud 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舒服很悠闲的地方,而且到处都看到外国人的感觉很好~~~ 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在这里逗留多几天,什么都不做,就这样走走看看的,那多好!

待续。。。
 

By 阿七


2 comments:

  1. 谢谢你的游记,我和朋友明年也要去bali了,你的行程安排的很充实,期待你接下来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明年几月去啊?巴厘岛很漂亮,我刚回来就想着几时还可以再去了 :) 我会努力完成这游记,有空过来看看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