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3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新加坡商务之旅(酒店篇) Singapore 4d3n Business Trip

Orchard Hotel Singapore位于新加坡最繁华的一条街,乌节路的一间5星级酒店。先讲讲酒店交通的便利,从机场到酒店,你可以选择用地铁转接,德士,或像蛋蛋一样,到机场海关出口处的交通安排柜台那里买张巴士票,一个人只要sgd9巴士司机就会把你送到酒店门口。如果不想要搭巴士,德士费大约要sgd20上下。全程车程大概15-20分钟,要看当时交通情况。到国外蛋蛋通常都喜欢光顾他们的地铁,可是这次因为跟同事们一起加上拖着行李还要转接所以就不用地铁了。



酒店的大堂装饰豪华,服务人员们也很亲切. 到了房间,房内的床铺,设备很干净也很舒适。卫浴间的空间很大,蛋蛋都很满意的说。唯一一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想必是酒店的年纪已经不轻了,卫浴间的屋顶可以看到一滩一滩的水渍,非常的碍眼><希望酒店管理层有看到蛋蛋的留言赶快地把它修好。




酒店的底层连接着它们自家的购物中心,美其名为购物中心,其实里面的店不多。只有几间酒馆,装修也很残旧了,绝对可以跳过不管。

圣淘沙的穿梭巴士会依照时刻表停在酒店门口免费带你到圣淘沙的景点观光。一走出酒店就可以看到街道旁两排商场林立,大型的商场如Ion, Tangs, Atria全都可以用走的十分钟到,非常方便。还有值得一赞的是酒店内提供的早午餐和茶点们都很有水准,同行的同事还大赞酒店的酥皮蛋塔很有澳门的风味呢!




蛋蛋总共在这里住了3晚,整体来说还蛮满意的。交通方便,商店一大把,要血拼,要吃美食都很方便,会推荐给朋友们来住哟!这里的价钱常因为假期的关系而水涨船高,一晚大概要sgd250-300不等。不想花大钱的朋友们请提早或通过像agoda的网站来预订,不同的时段可能会遇到有优惠哦^^
Orchard hotel Singapore 
442 orchard road, singapore.
Tel: 67347766

舒适:♥♥♥♥♡
价钱:♥♥♡♡♡
整洁:♥♥♥♥♡
方便:♥♥♥♥♥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