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October 2013

Uncle Seng 新鲜自制蛋面 @ SS15, Subang Jaya

熟悉 SS15 一带的朋友一定对 Uncle Seng 自制蛋面不陌生。每个早上开市不久就会客满,迟来的客人还得在门外排队等位呢!

阿七一向对自制的面条情有独钟。这里的面条一律都是干的,可以选择加上不同的配料。我喜欢它面条的口感扎实又带有蛋香,更特别的是它和一般的干捞不一样,颜色看起来就好像没添加任何调味料一样,可是吃起来味道却是刚刚好。

我最爱的配料就是炸肉啦!他们的炸肉带点酒香,炸得香香的,很好吃!

炸肉面 (RM6.50)


配上云吞也不错,他们的云吞有放柴鱼,是我爱吃的味道。为什么不点叉烧?因为我觉得他们的叉烧平平无奇,没有云吞来得好。

云吞面 (RM5.50)

第一次尝试干咖哩鸡和冬菇鸡脚。咖哩鸡的香料太重,反而掩盖了面条的味道。至于冬菇鸡脚就不过不失,没什么特别的。

咖哩鸡面 (RM5.50)

冬菇鸡脚面 (RM6.00)

这里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他们特制的辣椒酱啦!和面条配着吃特别美味。有的人更是直接放两勺在面条上,搅拌成一整盘红红色的来吃!



这里的面就算是小份的,份量也是非常的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们给的料太少,要是能给多一些就 perfect 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炸肉面


Uncle Seng Restaurant
68, Jalan SS15/4B,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营业时间:8:00-16:00 星期一休息
GPS 座标:3.076727, 101.588698

蒲种分店:
30-G,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8am-4pm(星期一休息)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