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在曼谷出差的日子 #01 -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Plaza Ladprao Bangkok

从曼谷出差回来已经两个多月了,现在才把那段时间的经历写出来和大家分享。。。没办法,在排队的文章有太多了,呵呵。。。

以前身边的同事到曼谷出差,总会跟我说那里的酒店超奢华的,我心里就只有羡慕的份儿,心想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去见识见识呢?等了那么久,这次,终于轮到我啦!


一直在同事圈里被捧上天的,就是这家酒店 -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Plaza Ladprao。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里面无论是装潢设备,还是服务等等的,我都觉得这五颗星当之无愧。


酒店虽然不是坐落在市中心地带,但是位置靠近周末市集 Chatuchak Market,所以有不少人都会安排行程中的其中一天入住这里,以便可以一大早出门血拼到晚上。酒店方面安排了接驳车接载住客到 Chatuchak Market,这服务真的加分不少。另外,酒店连接两大商场 - Central Plaza 和 Union Mall,外面还有小型的露天市集,而且地铁站就在步行的范围内,方便的程度不输市中心的酒店。


从机场到 Centara Grand 大约是 20 分钟的车程,抵达的那一刻我就被堂皇的酒店大堂给摄住了,心里暗想,公司还真的待我们不薄咧~Check in 的过程很快捷,柜台人员的态度超好的,让我在曼谷的第一天从原本的战战兢兢变成愉快无比。



睡房和浴室的空间很宽敞,所有的家具和设备看起来都像新的那样。窗户旁的办公桌我超喜欢的,打开手提电脑坐在这里,看起来就超专业的,虽然我只是在这里上网。


酒店为我准备了水果盘,不晓得是不是每一间客房都会有,还是我们公司是常客才有这样的待遇。看着那漂亮的色彩,就算我每天晚餐都吃得很撑,但还是忍不住吃了几个水果,不要浪费嘛!


睡床上的枕头都喷上了特别的喷雾,可以让人一夜好眠,如果第二天我不用去上班那就更好啦!床上还放了一小片的黑巧克力,每一个小细节都是那么的贴心。




我最最满意的就是这酒店的早餐,选择多到连续吃一个星期都不会膩。他们的西式面包很赞,而且每一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样。我在曼谷住了五天就增榜了不少,全拜他们的早餐所赐。

唯一让我觉得不太喜欢的,就是他们的隔音不是做得很好,可以清楚听见隔壁房间和走廊外的声音。有其中一晚我更是被隔壁房打翻东西的声音吓醒的。

逗留在曼谷的五天里,每天重覆着工作、在商场溜达、回酒店,就这样一下子过去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下次可以好好享受一下这么舒适的酒店客房,反正附近可以逛的都已经被我逛完了。

下一回再和大家分享酒店的周边环境吧!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Plaza Ladprao 
1695, Phaholyothin Road,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电话: +660-2541 1234
电邮:cglb@chr.co.th
网址: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centaragrand/cglb/
GPS 坐标:13.817942, 100.560012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