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中价日本料理 Sushi zanmai@ The Gardens Mall

知名的中价日本料理,想必大家对它一点也不陌生吧?
我从前也是他们家的常客,不过自从几乎每天不管什么时刻都需要排队的情况后我就开始没光顾了,想了想,好像都已经隔了好一阵子没来了。

今天也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经过每次都好长一条人龙的The Gardens 分行,今天居然没有人在排队!话不多说我就直接把老吴拉进来了,哈哈!

一坐好,我就迫不及待点了几样我喜欢的寿司当前菜, 当然少不了主食啦。。。好久没吃鳗鱼了捏。。。就鳗鱼饭啦!

寿司水准有点下降,寿司饭一夹就散,虽然上头的配料都还可以,可是饭这样有点不爽。。。
Salmon Mentai Sushi-RM6.8(左边), Aburi Salmon Sushi- RM6.8(中间),Maguro Sushi-RM5.8 (右边)

Aburi Salmon Sushi
火灼过的三文鱼片是我的最爱,充满油脂的三文鱼经过灼烧, 咬起来有有淡淡的香气,陪上醋饭刚好中和了油腻,不错!

Maguro Sushi
生吞拿鱼片寿司很失败,切吞拿鱼片下刀的位置应该抓得不好,薄薄的生鱼片竟然满是筋,咬都咬不开。。。。哎。。。。原本鲜甜的吞拿鱼片变得不好吃了,真浪费!

Salmon Mentai Sushi
明太三文鱼寿司是在灼烧过的三文鱼片加上明太美奶滋的寿司,这个的搭配吃起来还不错。
Unatama Don- RM22.8
鳗鱼片味道普通, 不过饭里头的洋葱和滑滑的蛋就很不错,炒过带出甜味的洋葱和鳗鱼片加上蛋和饭一起吃加分了不少!
Niku Soba-RM15.9

普通普通。。。没什么亮点。荞麦面有点泡太久的感觉。。。

整体的用餐经验还好,可能我是从以前都有在光顾的关系,觉得怎么现在他们的服务和食物都好像退步了不少?有没有朋友跟我感觉一样?

食物: ♡♡
价格: ♡♡♡
服务: ♡♡♡
环境: ♡♡♡

Sushi Zanmai@ The Gardens Mall
T-217, 3r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3 22821160
Gps: 3.118598, 101.676025



♡♡KC

4 comments:

  1. garden那家我觉得没那么好吃,我通常都去avenue K那家。 我是很喜欢他们的锅类,虽然经常都会在菜里面捡到 青色洗碗布的丝 (坚强

    ReplyDelete
  2. 哇!是这样的吗?我个人是觉得不论是食物或是服务方面都退步了很多。虽说他们不是什么高级的日本餐厅,不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亲身经历(烟
      同意,个人认为虽然如此他家的寿司类还是比其他家的好吃。所以bo bian咯。。。 XD

      Delete
    2. 跟价钱平衡的话是还可以接受的。。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