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15

去怡保感受巴厘岛渡假风 - NPF Bali Villa @ Jalan Kompleks Sukan, Ipoh

年底是婚嫁的旺季,今年就有朋友选择在中秋节当天中午在怡保举办婚宴,所以我们一班人也决定在前一晚先到那里游山玩水,第二天才美美地出席婚宴,这样就不必一大早千里迢迢从吉隆坡出发来喝喜酒啦!


这次选择住宿的重任落在我身上,在酒店网搜索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带有巴厘岛渡假风的 NPF Bali Villa。独栋的房子就是有渡假的 feel,正合我们的心意,征询了各位友人的意见之后就确认订房了。这里只有五间客房,动作慢了可就订不到了。

NPF Bali Villa 距离怡保旧街场只是区区五分钟的车程,这栋别墅就在大路旁,门口有个醒目的红色电话亭,很容易就看到了。


一进入 NPF Bali Villa 的范围内,首先看到的就是这辆白色的古董老爷车。这里除了提供住宿之外,还提供了场地租借服务,很适合让人举办户外婚宴或其他庆典。这可爱的老爷车也可以充当新人的花车哦!


亲切的酒店人员领着我们进入大厅,里面弥漫着柠檬草香氛的味道,我整个人立刻放轻松了。这座独立式平房改造成的酒店住宿,是在今年二月才落成的,前身为一家婚纱店,难怪室内室外的每一个角落都让人忍不住拍照拍不停。



客房的装潢走复古典雅的路线,带一点温馨。里头的家具大部份都是用老旧的木板做成的,看了酒店介绍才知道这些木条的来头不小。这些可是马来亚年代旧铁路的枕木,如今再循环做成家具,环保又自然散发出怀旧的味道。



我们住的是两间相连的 connecting room,客房很干净,设备也很齐全。唯一的小瑕疵就是两间房必须要共用一间卫生间,需要轮流使用了。

向外的房间在晚上会听到路上车子的声音,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睡眠,大家都是一觉到天亮的。



我喜欢这里备有客厅和饭厅的部份,后面更是有个宽阔的庭院,方便和朋友来个小聚会,到最后我们都几乎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了。虽然说这里的巴厘岛风格不太浓,但是我喜欢这里的人情味。



我们除了睡觉之外,其余的时间都是在客厅和饭厅那里过的,感觉上好像租下了整栋平房,但是给的却只是酒店房间的价钱。



NPF Bali Villa 在晚间灯光亮起来后显得更有情调,不过户外的蚊子还蛮凶的,酒店方面有安排定时喷射灭蚊剂,希望情况会有改善啦!


这里的服务亲切友善,酒店人员很热心地给予我们不少关于怡保美食的建议,甚至还为我们安排了啤酒配送服务,更在中秋节前夕请我们吃月饼,真感动~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出游的时候,想留在住宿的心是大于出外觅食的。原来在怡保除了吃之外,你还可以来这里过一个像在国外渡假的周末。朋友对于 NPF Bali Villa 都赞不绝口,没枉费我花那么多时间上网找住宿了。

想要来这里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渡假 feel,建议直接到他们的 Facebook 留言预订会比其他酒店网来得便宜哦!


NPF Bali Villa
96A-96, Jalan Kompleks Sukan,
31400 Ipoh, Perak.
电话:+6019-597 6888
电邮:npfbali@gmail.com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NPF-Bali-Villa-596308277168184/timeline/
GPS坐标:4.614117, 101.104847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