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13 Day 3 - Zen Bali Spa, Ubud

在 Ubud 的最后一天早上,我们都起得太早了,吃过早餐,拍完照片,时间才八点多。在离开这个被稻田环绕的小镇之前,当然是要多来一趟 spa 啦!

【第三天】2015年6月26日 8:15am

我们从 Tegal Sari 一直拖着慢慢的脚步来到 Verona Spa,时间九点不到,里面的工作人员还在整理着东西准备开始营业。


我之前已经通过电邮和他们预约了九点半,可是看到门口写着营业时间是从九点开始的,便胆粗粗地问他们可不可以把预约的时间提早到九点。怎么知道,他们告诉我说他们要九点半才开始营业,这么说门口外写着的九点是怎么回事啊?

眼见这里工作人员的态度不怎么样,而且进到里面看到他们内部的装潢也不太对味,我和某人便悄悄离开,打算到离开 Tegal Sari 不远的 Zen Spa 去看看。

【第三天】2015年6月26日 9:15am


Zen Spa 和 Verona Spa 一样都是隐身在一条不起眼的巷子里,不过里面的环境看起来好多了。



原本立志一定要在巴厘岛做一次 spa 的我,又一次屈服了。因为怕时间不够,所以我们只好来个90分钟的 Traditional Body Massage。填写资料的时候我特别要求他们安排力道较大的女按摩师给我们,他们也都答应了,怎么知道这才是惊吓的开始。。。请耐心看下去。。。

Traditional Body Massage (90min) - Rp190k


桌上放了不同功效的精油和磨砂用的粉末,我只能看着它们暗自垂泪,等我下次再来才可以享受这些了。。。


我们被带到双人的房间,工作人员指示我们先冲洗干净,然后静候按摩师的到来。这房间幽幽暗暗的,墙壁看起来有点旧。


浴缸对外是一片丛林和潺潺流水,我没有做 spa,这浴缸当然轮不到我用。危机意识超高的我,总是觉得这样的设计好像随时都会有人从这窗前经过,很没有安全感。

我们用的是一旁淋浴的地方,又再一次看到用瓦斯把水弄热的热水器啦!

淋浴完毕,正当我们等待按摩师到来的时候,重头戏来了~~~~ 一位男的按摩师端着香精油推开门进来,把我们吓了一跳!某人当机立断跟他说我们要的是女按摩师,他才讪讪然离开。不消一会儿,负责人进来告诉我们说要女按摩师的话,那要等5-10分钟。

废话!那当然是要等的啊!等了大约五分钟之后,进来了两位女按摩师,我们才松一口气。想像一下如果沐浴完毕我们就这样伏在床上等按摩师进来,那后果就恐怖了。

女按摩师的功夫还不错,动作慢但力道够,该按的穴道都有按到,算是为刚才的虚惊一场带来一点慰籍。


按摩结束之后我们回到大厅,桌子上有为我们准备好的姜茶和水果,姜茶不够辣,太温和了~

在巴厘岛做了两次按摩,都不是太满意,而且价格也不算太便宜,难不成要去更高档的 spa 才会有让人满意的环境和服务?我现在竟然觉得平时我们在团购网买下的按摩优惠券,得到的服务会比巴厘岛的来得更好呢!

有朋友在巴厘岛试过不错的按摩或 spa,不妨来分享一下吧!


Zen Bali Spa
Jalan Hanoman,
Ubud, Bali.
电话:+62-361-970976
营业时间:9am-9pm
电邮:contact@zenbalispa.com
网址:http://www.zenbalispa.com/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