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3.0- 史特拉斯堡&慕尼黑之旅Strasbourg&Munich Trip(后记)

写着写着, 我的史特拉斯堡和慕尼黑之旅来到了尾声,是时候再踏上回家的旅程了。我在慕尼黑的最后一天因为要赶飞机,所以一大早就乘搭火车去到机场。到达火车站的时候大概早上6点多,原以为火车上应该会很空,可是没想到整个大爆满,原因是那些无家可归的叙利亚难民们就躺在火车厢里头横躺睡觉休息,有老人女人男人和小孩。。。一脸的疲累和奔波的汗臭味。。。我整个心里也觉得很无奈,那些赶着上班可是没位子坐的本地人也一脸不知道怎么办好的感觉。真希望那些难民能早日找到一个可以安全收留和继续平安生活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和平啦!Love Peace!!

在归家途中空闲的时间,我一如既往的回想了下这次的旅程看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来跟你们分享下!可能有很多你们都知道了,可是就原谅我这个井底之蛙,让我说吧!哈哈!
哦, 还有, 就是这次的旅程因为都是有老板和同事在身边, 用餐的时候实在不方便拿着相机照食物, 不好意思哦, 美食照片欠奉。。

在法国的史特拉斯堡-

1。电梯里没有关门这个按键。。。我第一次在那里找了好久,还不小心按了到地下室的按键,被朋友笑到现在。。。
2。用餐的时间长大家都知道,可是原来法国的甜点真的非常好吃,不管我走到哪里,甜点都好棒!
3。哪里都可以刷卡,从买车票的几块钱到用餐血拼,通通没问题,很方便。
4。美女帅哥非常多,好像很多法国朋友都很会搭配衣服,我跟老吴说了我们一定要来法国好好玩玩加看些养眼滴。。。呵呵。

在德国的慕尼黑-

1。啤酒啤酒啤酒,可能是靠近啤酒节,他们好像可以全日什么都不做只是喝。。。
2。可能是1的关系,好像很多男生都挺着个大啤酒肚。。。哈哈!
3。餐厅都不收信用卡,这点让我非常抓狂!!不管是大餐厅或小餐厅都不收,据闻是因为银行的利息很高,所以他们都一起拒绝用信用卡收费,苦的是我们游客呀。。

赶路的时候非常疲惫,不过有时也感谢有这个机会看下别的国家,开下眼界。感恩感恩,与其一直注意到缺点,不然换个角度来看下优点让自己开心下!旅行万岁!

慕尼黑啤酒节前夕的早集一角01

慕尼黑啤酒节前夕的早集一角02

啤酒啤酒啤酒
好久没露脸了, 来露下!

等火车时无聊的乱照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