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12 Day 3 - Tegal Sari 早餐

【第三天】2015年6月26日 7:00am

在这里的第三天是比较悠闲的,我们在前一晚就向柜台人员预订好早餐,并要求他们安排把早餐送到房间里。基本上这是每个 Tegal Sari 住客的指定动作,因为在房间阳台上,面对着稻田享用早餐的感觉真的很棒!


一桌子色泽丰富的早餐,看着就已经感觉朝气满满了!



Banana pancake 是必点的,薄薄的鸡蛋面皮里裹着香蕉片和椰丝,配上一点枫糖浆,又香又好吃!


来这里一定要试试他们自制的果酱,我喜欢凤梨口味的,里面有很多一丝丝的凤梨果肉,很纯而且不太甜。他们的 multi grain toast 也很不错。



住宿的房间里都会放有早餐的价格表,想要在阳台来个充满阳光朝气的早餐,一定要在前一晚跟柜台人员预订哦!


吃过早餐,我们见时间还早,所以别浪费 Tegal Sari 漂亮的景色,赶紧多拍一些照片啦!

稻田边的假文青。。。平衡感要很好,姐是有练过的,小朋友不要乱乱学。。。


巴厘岛到处可见鸡蛋花,店家们都喜欢放一些鸡蛋花在店里当装饰。我也要和鸡蛋花留影,证明到巴厘岛一游。


泳池旁静坐,喜欢这逆光的感觉。。。inner peace。。。



我很喜欢这扇门,很有戏,感觉上随时会有个女巫婆或者哈比人从里面走出来那样。

~小插曲~
当我在这扇门的前面拍得起劲的当儿,旁边出现一群 Tegal Sari 的工作人员,正端着早餐要进去。他们看我拍得那么开心就一直站在旁边等,好糗!原来这门后面是真的有人住的啦!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