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在曼谷出差的日子 #02 - Central Plaza Ladprao & Union Mall

呆在曼谷的这五天里,除了上班,其余的时间我都是在酒店周边的地方过的。还好和酒店毗邻的就有两家购物中心,下班后过来用晚餐、购物或是随意走走看看,都很方便。


我入住的酒店 Centara Grand 和购物商场 Central Plaza Ladprao 是互相连接的,所以商场里面的顾客大部份都是酒店的住客,换句话说就是外国人很多啦!里面的商店和餐厅都很多,都是走中上路线的,有点像我们的 One Utama 商场。


商场里最夯的莫过于曼谷很出名的甜品店 After You。这个以 Shibuya Toast 闻名的甜品店,非常受当地人和游客的欢迎,所以店前面总是会看到长长的人龙。我在行程的最后一天也去凑热闹,尝了他们的 Shibuya Toast,迟一些再放上来分享。

这里还有出名的曼谷包 Naraya,据说很多游客喜欢把这个牌子的包包买回去当伴手礼呢!


商场的底层可说是我的最爱了,这里有一家超级市场 Tops Market。虽然价格和其他大型超市比起来是有点贵,但是这里可以买到很多泰国出产的零食和小吃,我就是在这里疯狂扫了不少当伴手礼的。


Central Plaza Ladprao
1693 พหลโยธิน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址:http://www.centralplaza.co.th/lardprao/index.asp
GPS 坐标:13.816747, 100.560822




Central Plaza 的大门外有个小型的夜市,既然这短暂的旅程里没办法安排到曼谷的著名市集走走,那么可以在这个小夜市里逛逛也是不错的。


夜市只有那短短一条街,有卖各类泰式街头小吃的、也有便宜的服饰,看到最多的就是手机套和自拍神器了!感觉上没在市集里和摊贩讨价还价,就好像没来过泰国那样,就算没打算要买,随便问问价钱也可以足够过瘾了!


附近可以逛的地方还不止这些,从夜市旁的行人天桥走去,就是另一家商场 - Union Mall。



Union Mall 是连当地人都爱去的商场,里面犹如时装批发市场,卖的都是价格比较大众化的年轻人服饰和鞋子等等,可以讲价,可是据说减的幅度不会太高。



Union Mall 的格局让我想到我们的 Sungei Wang 和 Time Square,店铺都是小小间的。卖服饰的店很多都没有试衣间,所以就算再便宜我都不敢买,谁叫我没有模特儿般的身形啊?


Union Mall
Ladprao Soi 1, 
Bangkok 10900, Thailand.
营业时间:11am-10pm
GPS 坐标:13.813153, 100.561837



这样走走看看地,就过完了我在曼谷出差的五天。虽然购物商场就在附近,但是我买回来的都只是零食和小吃,果然是吃货一枚!下一次我会再分享我的战利品哦!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