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15

融合本地风味的西式早餐 - Rimba & Rusa by Wondermilk @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某人自从上一次和朋友在 Rimba & Rusa 聚会之后,回来就一直向我极力推荐这家走小清新路线的咖啡馆。看过网上的照片后,我心里也是挺喜欢的,就找个周末来这里享用早餐了。



一来到门口,我才发现原来 Rimba & Rusa 是 Wondermilk 旗下的另一个咖啡馆,位于 Kota Damansara 新的大楼 Sunway Nexis 的入口处旁边。店面的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窗,所以咖啡馆里面的采光很好,在这里用早餐就是有朝气蓬勃的感觉。


我特别喜欢这里挑高的屋顶,咖啡馆的后半部搭了一个阁楼,除了可以应付更多的人流,也提供了一个空间来承办私人派对。



Rimba & Rusa 里头的装饰都是以白、蓝和绿色为主,带出一种清新又朴实的感觉。



因为这是一家 halal 的咖啡馆,所以有一半的顾客都是马来同胞,而且餐牌上的美食和其他咖啡馆的西式餐点很不一样,有不少料理都融合了本地或中东的风味,都是平常不会看到的。

Egg & hummus toast - RM24

Egg & hummus toast 最吸引我的就是 poached egg 上面的辣椒油,餐牌上的解说是 chilli butter。味道虽然只是微辣,但是对于无辣不欢的马来西亚人来说,鸡蛋上面来一点辣椒油才是王道嘛!不过这是我第二次吃 poached egg,我确定以后去哪里都不会再点这种做法的鸡蛋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poached egg 就是没有鸡蛋的味道,我不喜欢。

这个吐司面包就最对味了,纯手工制作的感觉,配上中东风味的鹰嘴豆泥 hummus,非常好吃!要是能来多几片就好了!除了芝麻菜沙拉,另一个亮点就是黄瓜葡萄沙拉了。很清爽的感觉,可惜葡萄籽没去除干净,不小心咬到会有一点涩涩的味道,扣分了一点点。

Lemon curd pancake - RM20

Lemon curd pancake 的卖相很公主、很梦幻,有没有?女生看到的话,眼睛都会出现满满的爱心啦!这颜色太漂亮了!叠得高高的美式松饼,算一算一共有五片这么多,每一片之间都抹了一层自家制的柠檬酱,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配上梅子果酱和新鲜水果,视觉上和味觉上都是满分的。唯一可挑剔的就是他们的松饼没有外头那些松饼专卖店来得松软,不过整体上还是很不错!

Flat white - RM11, Cappuccino - RM11

咖啡还不错,细滑顺口。


Rimba & Rusa 的各个角落都放了‘Everyday is Sunday’的标语,我想这应该是每个人的梦想吧!来这里用餐就是有周末的悠闲和放松的感觉,虽然价格有点偏高,但是环境和服务都不错,周末可以约三五好友来这里渡过一个轻松的下午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Lemon curd pancake


Rimba & Rusa by Wondermilk
D-GF-01, Sunway Nexis,
No. 2, Jalan PJU 5/14,
PJU 5,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6151 4022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rimbarusa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四、六、日)8am-11pm,(星期五)4pm-11pm,星期一休息
GPS坐标:3.150451, 101.595117




By 阿七



2 comments:

  1. 感谢推荐,得找机会到KD一带溜达才行。poached egg 我也是不能接受它的味道,我吃过醋味很重的,觉得很恶心。我还是乡下人一名不能接受西洋人吃法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它完全没有鸡蛋的味道,白白浪费那颗蛋了。。。看来我也是乡下人,give me five!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