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15

从流动餐车到商场店面 - Little Fat Duck @ Tropicana City Mall, Petaling Jaya

Little Fat Duck 在梳邦 SS15 是知名度极高的流动餐车,主要是售卖意大利面食和一些意式料理,自2014年开始营业以来一直不乏捧场客。有时候晚上经过餐车停靠的地方,我都会看到不少人在餐车前面等候,所以心里一直很想找个机会来试一试。


这一天来到 Tropicana City Mall 才发现原来 Little Fat Duck 已经进驻到商场来啦!从原本的流动餐车,变成占据两个小店位的店面,一边是点餐和煮食的部份,另一边则是用餐区。虽然少了流动餐车那种在路旁用餐的感觉,但是难得让我看见它,我还是毫不犹疑地走过去点餐了。



点餐后我们回到用餐区等候食物,没多久灯箱就亮起我们的号码,示意让我们到柜台领食物了。延续了流动餐车的形式,这里的食物都是放在纸盒里的,还注明必须在三小时以内享用以保持新鲜度。


Chicken carbonara - RM6

这里的意大利面都是 RM6 一客,份量都是偏小的,以让顾客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口味。如果想要加大份量的话,只需多加 RM3 就可以了。

打开纸盒,我的 Chicken carbonara 卖相明显不是很好,酱汁浓稠,味道还不错,但是面条有点过熟了,整个软趴趴的,对于一个会下厨的人来说,这是绝对不可原谅的过失。

Fish pesto - RM6

某人点的另一份意大利面 Fish pesto,他一打开盒子就皱起眉头了,这个 fish pesto 煮得太湿,面条浸泡在 pesto 酱汁里,看了多多少少会影响食欲。面条一样是煮得过软,而且酱汁里九层塔的味道不重,比较偏向于奶油味,又一失败之作。

Chicken confit (星期五特价套餐)- RM15

这里每一天都有特定的优惠,星期五来这里点 Chicken confit,可以多加RM2来换取一杯柠檬茶和 milk pudding。号称花了24小时来慢火炖的 chicken confit,鸡肉好像煲过汤一样,有点柴柴的。一咬下去更本毫无口感可言,鸡肉几乎是一碰就变得烂烂的。唯一可取的是酱汁的味道还可以。


这个所谓的 milk pudding 根本就是用豆奶加燕菜粉做成的豆奶布丁,基本上谁都可以在家里随时做一大碗。口感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燕菜的感觉,单点这甜品要 RM3.50,真的太坑人了。

食物素质不达标就算了,就连服务也一样是差!我们还没吃完,服务员就过来把桌上的空盒子和餐具丢掉,店里不多人,根本就不需要这样做来赶客。更离谱的是他们连问都不问,就把我们桌子上还未用的干净纸巾也一起丢掉了,真的是气得无话可说!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Little Fat Duck
LG42A-43, Tropicana City Mall,
No. 3, Jalan SS20/27,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网址:http://www.littlefatduck.com/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130911, 101.62644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