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有好康要介绍给游日本的朋友-超值得的0手续费Ninja 的行动wifi分享器!

有好康介绍!! 想要到日本短期逗留的朋友可以选择Ninja 的行动wifi分享器,0手续费加上每天的费用只要区区的900日圆,如果有朋友或家人同行的话还可以同时让大家一起连接网路,让你不管在日本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享用上网服务。


申请租用 Ninja 的行动wifi分享器的朋友可以在日本各大的机场指定的柜台领取wifi分享器。详情可以参考他们的官网。
没办法在机场领取wifi分享器的朋友也可以要求他们配合你住的酒店或办公室的地址配送,好方便!

其实根据我到访日本的经验,那些提供免费网路连接的地方非常少,通常都是酒店,一些指定的餐厅或咖啡馆才有。

就算是想自费购买电话晶卡上网也不是那么容易找到,还听朋友说过有些电话晶卡需要由当地人用另一个电话来激活才可以使用的呢!除却这些麻烦,可以在旅途中拥有这个行动wifi分享器真的非常方便,我下次在到日本的话也会选用这个行动wifi分享器!




配合Ninja的宣传,有兴趣申请租用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以享用Ninja 特别提供给我们的读者的折扣优惠。


链接

想到日本旅游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哦!

Ninja Wifi 官网链接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