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15

到超市吃大排档 - 林师傅 Lam's Kitchen @ Jaya Grocer, Cheras Sentral Mall

有去过 Jaya Grocer 的人都知道他们卖的东西比一般的超级市场来得高,但是货物很齐全,有很多外国进口的食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所以我还蛮喜欢来这里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奇的食材可以带回家玩玩的。

除了进口的食品,Jaya Grocer 里面还会有几家不同特色的餐厅,就好像我今天尝试的这一家 - 林师傅。它是一家带有本地色彩的中式料理餐厅,因为有售卖猪肉,所以位置就在 Jaya Grocer 的猪肉部门旁边。除了中式的煮炒,这里还有烧腊哦!

椒盐猪扒饭 - RM13.80

我们各自点了一份主食,首先上来的是椒盐猪扒饭,虽然椒盐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但是这个配搭还不错。猪扒炸得又香又嫩,上面的椒盐粉让猪扒变得更加重口味,感觉上小朋友和年轻人都会喜欢这一道。

姜葱鱼片饭 - RM13.80

姜葱鱼片饭是老爸点的,一看就知道是老人家的菜色,哈哈!这姜葱鱼片做得比较清淡,鱼片挺新鲜的,用姜葱炒过之后,鲜甜的酱汁用来拌饭就最赞了!

海鲜滑蛋河 - RM14.80

我的海鲜滑蛋河看起来湿湿的,芡汁满满的一整盘。味道还算ok,煎过的河粉很香,配上芡汁整个滑溜溜的。海鲜方面放得蛮多,而且也都很新鲜,虽然整体上不及外面的大炒档那么出色,但是用料丰富也算是弥补了这一方面的不足了。

招牌豆腐 - RM12.80

招牌豆腐里面看得出来放了一些蔬菜类,至于有没有参杂了鱼肉我就吃不出来了。豆腐因为不是用搅拌机打烂的,所以里面还有一些比较大块的豆腐颗粒,而且口感也欠佳,这是一个不称职的招牌豆腐啊!

芋头西米露 - RM6.80

芋头西米露里头的用料都是我最爱的,有芋头、西米和浓椰浆。切成小颗粒的芋头,粉粉的口感最棒了。这甜点做得真好,虽然已经吃的很饱了,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喝完这芋头西米露,减肥的事等我喝完再说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芋头西米露


林师傅 Lam's Kitchen
Jaya Grocer, 700-B19, Basement Level, 
Cheras Sentral Shopping Mall, 
Jalan Cheras KM 10, 
56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078525, 101.744861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