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15

准备时间少过20分钟的茶点-韩式虾仁韭菜煎饼 Pancake with chives and prawn

韭菜并不是人人喜欢的食材, 它独特的味道如果搭配不好的话, 常常会抢去别的材料的味道。昨天看了<三时三餐>里头的车胜元大叔做的韭菜煎饼, 让我想起好久没做的虾仁韭菜煎饼, 今天就来做做吧!!



材料: 韭菜1把, 虾仁7-8只(去壳和泥肠), 煎饼粉7匙, 盐少许, 蛋1个, 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韭菜洗净, 切段备用。

2。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把全部材料倒入一个大碗里, 使劲拌。


3。热油锅, 用汤匙把扳好的粉浆盛好, 放入锅里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Tips:
1.我喜欢薄点的煎饼, 在煎饼的时候会用锅铲挤压饼身, 喜欢厚点的朋友可以选择一次性的倒入全部粉浆来煎, 看个人喜好。
2。沾酱食谱看这里
3。我用的煎饼粉是这个,在超市都可以找到。


全程准备功夫不超过20分钟的煎饼是午后茶点的最佳选择, 搭配一杯热茶感觉满足的很!! 你们喜欢吗?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