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i-Wifi Fun 游台湾 - 无限量行动上网,随时随地分享你的旅程!~文末送免费 i-Wifi 体验券~

即将到台湾出游的朋友看过来!

出国旅游最重要的是什么?年轻朋友的标准答案往往是一部智能手机和无限量上网!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正是能够让你在台湾无限量 4G 上网的 i-Wifi 行动上网分享器,让你在台湾旅游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把旅途中美美的照片第一时间分享到社交网站,更重要的是可以随时上网翻查有关景点和美食的资讯!

继续看下去会有独家的优惠和免费的体验券哦!


使用 i-Wifi 的好处有哪些呢?

1. 便宜:一天只要 NT100 就可以享有无限量 4G 上网。文末还有特别的低价优惠,不要错过噢!

2. 网速快:根据使用过 i-Wifi 的朋友的说法,i-Wifi 行动上网分享器的线路稳定,速度快,而且涵盖的范围很广,就算在郊外也可以轻松上网。

3. 方便:只需在出发前向 i-Wifi 预订无限行动上网分享器的租借服务,他们就会有专人在机场入境处为你送上 i-Wifi 以及其他配件。无需排队,无需更换 Sim Card,省时省力!还机的手续可以在任何的 7-11 办妥,很方便。

4. 可多人使用:一台 i-Wifi 可以分享让10个上网设备共同使用。你可以自行设置密码,以防止陌生人和您共用网络。

5. 节省手机耗电量:有些人也许认为购买当地的手机上网配套,再把手机设定为 hotspot 让多人上网也一样。可是 hotspot 的耗电量高,不到半天就要为手机充电了。使用 i-Wifi 就不会有这方面的烦恼哦!

6. 轻便美观:i-Wifi 的体型小、薄、轻,而且外形美观,很方便携带。


这是 i-Wifi 行动上网分享器的取机和还机的流程表,是不是很简单方便呢?

阿七会在下个月到台湾旅游,到时候也会使用 i-Wifi 的租借服务。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即将到台湾出游的话,那么就有福了!因为这里有几项好康,是特别送给部落格的读者的哦!

i-Wifi 本月大优惠!
凡在 2015 年 10-11 月出发到台湾的朋友,可以享有一天 RM10 的优惠价租用 i-Wifi 无限量上网分享器。在这些马币跌跌不休的日子,看到这样的优惠你能不感动吗?条件如下:
1. 租借的日期必须是在 2015 年 10-11 月。
2. 上网预订的截止日期为 2015 年 10 月 31 日,只需通过这个链接预订,就可享有此优惠。

i-Wifi 免费体验券大放送!
想要免费体验 i-Wifi 的朋友,这里有5份免费的 i-Wifi 5 天体验券待赢取,无限的流量让你在台湾畅行无阻!参加的方法很简单,赶快行动吧!
1. 点击这个链接,去LIKE 我们的 Facebook 专页。
2. 在 Facebook 专页置顶的 i-Wifi 帖文留言,写出“我要赢取免费 i-Wifi 体验券”。
3. 把 i-Wifi 帖文 SHARE 到自己的 Facebook。
4. 活动将于 2015 年 10 月 15 日结束,优胜者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选出,并在 10 月 17 日公布优胜者名单。

有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啰!



By 阿七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