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3.0- 史特拉斯堡&慕尼黑之旅Strasbourg& Munich Trip(慕尼黑篇02)

Munich Residenz

慕尼黑皇宫是以前巴戈利亚君主的皇宫, 位置在慕尼黑的市中心, 现在已经开放供游客参观的博物馆, 是慕尼黑市的主要观光景点之一。

金碧辉煌的皇宫里头有大大小小的卧室, 展示厅等等等的设备。说明了是皇宫, 豪华加空间大是一定的事, 不过最让我惊叹的是里头的构造和设计, 你可以看到特意挑高制造视觉上变大的屋顶, 利用镜子之间反射让你产生无限大和深的空间等, 这一切都让你不得不惊艳我们人类的聪明, 这些巧思可是到今天都还在沿用在我们的房屋设计上, 很妙!





除了皇宫的主要建筑, 另一边是摆放博物馆里头的稀世珍品, 有镶满了宝石的王冠, 项链, 宝剑等的收藏, 多到最后好像看得都有点麻木了, 呵呵。


旁边旧皇宫的入口有几个石狮子, 我看到每个经过的游客都会跑去摸摸下它们, 难道老外也像我们爱到庙里头摸摸门口的石狮子求子求好运吗? 哈哈, 抓头。

那里还有一个花园- Hofgarten, 里头的主要建筑就是象徵月亮和狩猎的希腊神话女神, 狄安娜的神殿, 和前方的喷水池。


我不是爱逛博物馆的人, 原因是没那么多耐心慢慢一个个看, 常常走到最后都有点不耐烦, 不过我也在这里花了近3小时才逛完, 可见这里的收藏和建筑是有多么的吸引眼球。推荐! 到慕尼黑必来的景点!!

Ps: 在皇宫里头的考古馆和大小房间里头看到那些人像画的时候有让我想起了哈利波特的书跟胖夫人说暗号才能进去宿舍的感觉, 哈哈!! 我看哈利波特看疯了么我??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