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15

暖暖的酸菜白肉锅-台风台式火锅 Tai Feng Taiwanese Hotpot @ C180, Balakong

好几年前拜访台湾的时候,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和一同旅游的人不爱吃火锅类的食物, 所以什么麻辣火锅, 酸菜白肉锅我都没吃到。没错, 老吴非常讨厌吃火锅, 嫌它又要等又很烫, 而我就很喜欢在凉凉的下雨天吃火锅, 喝一口暖呼呼的汤感觉幸福死了!

当我知道了从台湾来的台风火锅店在马来西亚营业的时候我非常高兴! 就算是那个厌烦吃火锅的老吴被我骗来了, 嘿嘿!



酸菜白肉锅- RM26.5

酸菜没有平时在外头买的那么重化学药物的味道,应该是店家自己炮制的,味道酸得来不会太重,切成细条的酸白菜和猪肉片一起煮成的清汤非常开胃,是我喜欢的味道。一锅汤我和老吴分着吃没问题,不过单靠里头的菜和肉片是不够吃的,你可以在菜单上选别的材料来搭配。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独门沾酱, 里头有花生酱, 小虾米和虾米辣椒, 拿一点滚烫的汤一起混合好, 就是一个什么食材沾着都好吃的酱啦!

各人套餐-RM22.2
这个应该是来这里用餐的客人最爱点的配菜吧,尤其是像我这样不喜欢烦恼的人最喜欢这个了!里头有菜,乌冬,腐竹,各类丸子1颗等等的材料,我们两个人分着吃刚刚好!点这个套餐的话还有附送一球的Hagen Dazz 雪糕, 来安抚下你滚烫的舌头。

蛋蛋情怀-RM16.9
肉糜上躺着颗黄澄澄的生蛋,在下锅前需要把生蛋拌匀在肉糜里(蛋黄破的时候有种很可惜的感觉。。哈哈!)肉糜应该不只是单纯的猪肉,里头应该搀杂了别的肉类,口感较为滑顺,有点像鱼肉。

整体的用餐经验不错, 服务员的速度很快, 打电话来订位子时也很方便, 我们的第一份沾酱, 第一碗汤都有专门的服务员负责招待你, 完全是我吃过的火锅中服务数一数二好的。食物味道也好, 下次想吃火锅的话会考虑再来!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Tai Feng Taiwanese Hotpot
A-1-U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Cheras, Selangor.
Phone: 603 90821911
Gps: 3.036777, 101.76663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