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15

我的排毒日记 - Juus Cafe @ Jaya One, Petaling Jaya

排毒是我一直都很想尝试的,尤其是像我这种每天吃太多美食的吃货,体内真的不知囤积了多少毒素啊!在 Openrice 的邀请下,促成了我第一次的排毒体验,是时候清一清肠子啦!


现今的上班族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都市病,每天排山倒海的压力,和垃圾食物对身体的负面影响,都会让身体负荷过重。通过适当的方法来排毒,除了可以清肠胃之外,还可以预防疾病和养颜,对女性来说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我这次参与了由 Juus 提供的一天排毒疗程,里面有六支100%天然的排毒果汁,全都是由新鲜的蔬果制成的。只需按照时间表,依次序每两小时喝一支就可以了。除了特别调配的排毒蔬果汁,这里还有各种纯蔬果汁出售,不含人造色素和香精,每种不同的口味都有不一样的疗效。


Juus 的蔬果汁都是每天现做的,他们采用了冷压 cold pressed 的方式来萃取蔬果汁。和一般的榨取方式相比,cold pressed 更能保留蔬果中的营养,同时也可以在低温中保存更长时间。


他们的蔬果汁都是用消毒过的玻璃瓶装起来后,再以瓶盖密封保存在冰箱里。这样可以让蔬果汁保持新鲜和卫生,长达48小时。


墙上有个大大的图表,每种蔬菜水果的功效一目了然。


除了蔬果汁,这里还有一些健康有营养的简餐和小吃,适合想要吃得养生一点的朋友。


我向柜台的服务员领了预定好的排毒果汁之后,就回家把他们放入冰箱继续冷冻,准备第二天早上开始我的排毒大作战啦!

在正式开始排毒之前,有几项事情是必须要注意的,例如:
- 排毒期间不可以喝酒
- 避免摄取咖啡因
- 要有充足的睡眠
- 期间要摄取大量的水(大约2-2.5公升)


~ 7:30am ~
起床不久,先遵照指示喝一杯放了柠檬片的温水。

~ 8:00am ~
Power COT - Carrot, Orange, Turmeric
功效:预防感冒、促进消化、抗老化、降低胆固醇
Juus 排毒疗程的第一炮,好像在喝鲜橙红萝卜汁一样,天然的果香,活力早晨的感觉。

~ 10:00am ~
Green Warrior - Spinach, Apple, Kyuri, Pear, Lemon, Celery, Ginger
功效:强壮骨骼、美颜、促进消化及复原能力
看到成份里面有西芹,开始的时候还有点怕怕的,因为我不太接受得了西芹的味道。还好这瓶 Green Warrior 的苹果味比较重,是清新果汁的味道。

~ 12:00pm ~
Beat the Beet - Beetroot, Carrot, Ginger, Pear, Pineapple, Lemon, Orange
功效:洁净肺、肾及肝脏、强壮骨骼
酸酸甜甜的,这个不错喝!Beetroot 甜菜根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提升免疫能力,也有很丰富的叶酸。今天的排毒进行到一半了,午餐时间是有一点饿啦~ 只好不断催眠自己排毒后皮肤会变得好好~ 加油!


~ 2:00pm ~
Green Machine - Apple, Bell pepper, Cucumber, Kale, Lemon, Lettuce, Spinach, Parsley, Pineapple
功效:排毒、抗氧化、洁净肌肤、增强活力
老实说,我最怕的就是这一瓶,因为成份里面有味道很重的青椒和芫荽。欸~ 我喝一口之后才发现担心是多余的,它的味道根本就是苹果汁。

~ 4:00pm ~
Lemon Grass - Apple, Celery, Lemon grass, Lemon
功效:预防痛风、消除压力、预防失眠
苹果的味道中隐约带有一些柠檬草的味道,让我想到按摩的精油了,大致上味道还可以接受。疗程进行了8小时,来到这个时候其实不会觉得很饿,只是会想吃点带咸的东西。感觉上好像精神好了,要不然周末下午我应该是在打瞌睡才对。。。

~ 6:00pm ~
Almond Joy - Cinnamon, Dates, Maple Syrup, Raw almond, Sea salt, Vanilla, Alkaline water
功效:降低胆固醇、促进脑部健康
这个味道最特别,感觉像在喝肉桂口味的鲜奶那样,我挺喜欢的。喝完这一瓶,一天的排毒疗程正式结束,不要以为结束了就可以立刻大鱼大肉哦!这样可能会让肠胃无所适从,所以尽量以轻便的简餐开始,慢慢让肠胃适应回来。


经过一天的排毒疗程之后,虽然没有什么很显著的效果,但是我有感觉比较精神,步伐也好像变得比较轻盈一点。说明书有提到如果过程中有疲累、头晕、低血糖之类的症状,这是正常的,只要多喝水,症状自然会消失。如果情况有变得严重,那就要终止排毒,再向医生咨询了。


Juus 的排毒配套现在正做特价,6瓶 330ml 的纯正排毒蔬果汁只需 RM79,多加 RM10 还可以获得一个 cooler bag。这排毒的配套需要在两天前预定,以方便他们为你准备新鲜的蔬果汁。

如果你也想给肠胃来个大扫除,不妨试试看 Juus 的排毒配套吧!


Juus Cafe
Lot No. 100-P1.015, Level P1,
The School, Jaya One, 
No. 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31 8805/+6017-873 4589
网址:https://juus.my/
营业时间:10am-8pm
GPS坐标:3.118691, 101.635314




By 阿七

2 comments:

  1. 很想尝试, 无奈宿舍里没有冰箱啊。不冷藏的话会耐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蔬果汁需要冷藏才能保持新鲜不变质,你可以等回家有冰箱的时候才进行排毒啊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